close


 


多麼想盡情的大哭


 


我忍到快要發瘋


 


我不要我的小孩比人強  比人可愛 比人厲害


 


我只要他們過的開心 平安健康就好!!


 


一直以來,我就是個龜毛的媽媽,我的龜毛不是一定要他們  穿的漂漂亮亮  乾乾淨淨   東西擺的整整齊齊


 


我在意的是他們吃的健不健康  過的安不安全


 


我真的無法忍受別人亂餵他們吃東西


 


剛開始講有效     過沒幾天又開始亂餵


 


自己的媽媽我會唸   別人的媽媽我會說


 


但這種日子真的好難受    搞到我讓人討厭  說我辜老 又龜毛


 


隨著寶貝越來越大,亂餵的東西種類也越來越多   我的撈叨也越來越頻繁


 


是說:壞人為什麼都我來做 爸比你為什麼不管管這些大人


 


不給餵就偷偷躲起來餵     當初我也有想過要放棄的    隨便妳們要餵什麼都可以


 


可是想想~我不能因為自己惹人厭  就放棄小寶貝的健康


 


我開始自己學做布丁  自己用副食品    為他們吃的東西層層把關


 


這樣我錯了嗎?


 


但最近我發現  你的家人   開始給娘娘不不  吃零食  喝飲料   帶去早餐店吃早餐喝奶茶


 


E04


 


你都看不見嗎???      你都不會阻止???     一定要我這個外人 破口大罵


 


但~


 


我沒有勇氣對你的家人  "破口大罵"


 


我又再次忍了下來


 


對於我沒有勇氣去直接保護自己的小孩 當時我真想去死一死算了


 


但我不能!!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上個禮拜~


 


我幫娘娘跟不不報名了寶寶爬行比賽


 


我記得有一位媽媽說過: 寶寶沒有所謂爬的快不快?只有看他當時爬不爬而已


 


我心裡想著~沒錯!!


 


我只想為我的寶寶拍下一些照片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但你媽可不是這樣想......


 


就因為弟弟只爬了一半, 換來一下午的碎碎唸       ~    我的心裡真是 E04


 


我抱著弟弟 摸摸他和姊姊的頭  說他們好棒 , 我是多麼的不捨和難過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