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~  我要當媽咪了


 
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,這兩個寶貝已經待在我肚子裡九個多月,明天終於要退房了!!


 


我的寶貝~媽咪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在媽咪肚子裡的所有回憶~


 


那前三四個月,孕吐實在有夠難敖


 


早也吐晚也吐...吃也吐不吃也吐...連騎車也一路吐到家的醜樣子,我都記得!


 


最後媽咪連工作也放棄了,一心只想好好照顧你們,在家當大肚子米蟲


 


誰知道好不容易渡過會孕吐的日子~


 


結果,母血唐氏症的篩檢卻是高危險群  1/217  


 


聽到報告~媽咪心裡好荒,哭了出來   (不知道你們有笑媽咪是愛哭鬼嗎?)


 


最後還是選擇去作羊膜穿刺還有高層次超音波 ~


 


但 面對已經在媽咪肚子裡快5個月的你們,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,一定會沒事的,你們一定會是健康的寶寶!!


 


因為媽咪不能失去你們 ~   我老是乞求著上天保佑


 


當收到要我回電的那封簡訊,我打電話回去聽報告的時候,感覺自己都快要不能呼吸


 


知道你們一切健康平安,那種喜悅卻又實在無法言喻 ~


 


 


第一次感覺到你們在動,我知道娘娘和不不又長大了^^


 


原來胎動是這樣阿~  我想爸比那時一定很羨幕媽咪


 


不過~到了後期你們總是把媽咪踢的哇哇叫 ,  爸比老是叫你們不要欺負媽咪 ,  但我覺得還是好甜蜜喔!!


 


 


以後媽咪會牽著你們的小手回家 ~


 


如果你們不乖,我也會打著你們的小手手說你們壞壞  ~


 


但我不會要求你們什麼都要做到最好 , 也不會要求你們功課要得高分 ~


 


因為我永遠都會記得 ~


 


媽咪最初的願望 : 只是希望你們可以健康平安就好


 


 


我的寶貝~ 媽咪 爸比 真的好愛你們 喔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