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產檢,我真的好想哭


 


本來還在想為什麼這次體重才增加 0.3  公斤


 


原來是因為:


 


娘娘和不不的體重都沒有再增加了    還是維持在34週的大小  一個1800 一個 2400


 


醫生說:有可能是因為我胎盤的功能已經到達一個期限,所以娘娘和不不吸收不到養分~


 


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肚子的空間太小,所以他們成長的範圍有限~


 


但是~娘娘和不不的心跳正常,羊水量正常,所以叫我不用太擔心!!


 


能吃就多吃點~  能睡就多睡~ 還叫我去買甘蔗汁來喝!!


 


希望寶寶能養多大算多大!!


 


而且這次我的血壓偏高~   136/89


 


醫生叫我這幾天要多注意有沒有併發: 頭痛. 視力模糊,少尿,嚴重水腫的狀況  (怕是妊娠毒血症)


 


但我最最最擔心還是只有娘娘和不不!!


 


為什麼我把娘娘和不不養的這麼小


 


如果超音波有誤差~娘娘生出來更小怎麼辦?


 


要住保溫箱?還是會送到加護病房?會不會有危險?


 


娘娘~媽咪對不起妳 ,要害妳受苦了


 


妳跟不不一定要健康平安!!


 


祝生娘娘 ~ 神明阿    拜託你們一定要保佑我的娘娘和不不  一切健康平安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