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好像是娘娘一直在踢我,從右下腹一直踢上來~


 


直到睡前都還沒有停下來的打算~


 


後來我老公說:妳跟娘娘講現在不要跟她玩了,明天再玩~


 


沒想到還真有效,一說完她就不踢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睡前我還囔囔的說:好想看看娘娘長什麼樣子喔~


 


呵~晚上我就夢到娘娘了    (這應該算是胎夢吧)


 


我夢見自己抱著一個正在睡覺的小孩~


 


看她的眼睛,有小小的雙眼皮^^


 


後來她醒了~


 


我問她: 我是誰?          她回答:  妳是媽咪     (被叫媽咪真的好開心喔~)


 


我又問她:妳知道妳是誰嗎?       她說: 我是李XX     (我老公姓李)


 


我跟她說:妳是娘娘,她也一直重複說著:我是娘娘.....娘娘...


 


最後還問我: 爸比呢?


 


現在回想起來~心裡還是好感動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