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再過不久家裡就會有三隻牛了~


 


因為我老公屬牛加上我肚子裡面這兩隻小牛^^"


 


老天保佑~千萬不要把屋頂給掀起來才好


 


 


 


幾天前~我老公摸我的肚子也不知道是哪一隻踢了他一下?


 


他竟然很驚訝的說: 哇塞~踢這麼用力阿


 


(這位爸爸~你也拜託一下!!我每天被踢的人都沒有講話了,你只不過這樣被輕輕踢一下,有什麼好驚訝的??)


 


難不成~娘娘和不不學會了 ( 隔山打牛 ) 打你這隻老牛~ 所以你被這威力嚇到了


 


不過最近這兩個小傢伙真的越來越會動了~ 有時不注意,我還會尖叫起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