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娘娘和不不終於滿8個月了^^


 


7/22號 是 我   第9次的產檢 


 


隔上次產檢這次我又胖了1公斤 ~ 本來很開心這次體重沒胖太多~  


 


可是......


 


這次娘娘和不不也沒什麼長大,我的心理確實有點難過~


 


娘娘姊姊重 :  1680g     


 


不不弟弟重 : 1920g


 


醫生說:娘娘有比較小一點,但還是有照正常比例增加,所以沒有關係~


 


叫我把他們慢慢養大就好~


 


 


而且這次產檢娘娘有翻過來看媽咪喔~    (之前每次都是趴著)


 


醫生說:娘娘和不不一樣, 兩個眼睛喳阿喳~還會偷看^^"


 


雖然我看不出來他們兩個到底有沒有跟媽咪喳眼睛~ 不過聽醫生這樣說,我還是開心的笑了^O^


 


這次我有提到懷孕後期有關分泌物增加的狀況~


 


醫生是叫我要注意有沒有漏羊水的情況?     (那要如何分辨呢?)


 


他說如果分泌物多的時候,可以墊一片護墊看看,因為羊水是有重量的,所以如果可以感覺到護墊飽飽的~


 


那就要注意了!!


 


(不過目前超音波看羊水的量都是正常的,也沒有那一個有比較少的情況,所以應該是沒有問題)


 


 


最後問完診~


 


醫生有提到因為我是雙胞胎,所以還是建議我剖腹產~     (這樣算不算是非自願剖腹產呢?)


 


叫我下次34週產檢時就可以選好 (36~38週左右)  的好日子給他做參考了!!


 


 


 


我一定要好好撐下去,把娘娘和不不養大一點!!


 


最近我都會跟他們兩個小傢伙說:


 


叫他們要乖乖不可以太早出來玩,不然就不可以跟別的小朋友一起玩!!


 


體重太輕就只能自己睡一間房間~  ( 指保溫箱 )


 


到時就不可以和隔壁的小朋友一起嘰哩姑嚕,一起玩 ~   (不知道這樣用威脅的有沒有用?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