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邁入31週了~


 


現在我的肚子長了好多小小的毛,子母線也看的見了,只是有點歪歪的 感覺好醜喔!!


 


 


 


昨天剛好我妹放假,想想到現在都還沒拍過孕婦露肚肚的照片~


 


所以回娘家趕緊叫我妹幫我拍幾張照片~以後可以當作紀念^^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七個月大的肚子~


 


老實說:好像也沒有很大嘛~


 


不說~人家應該看不出來是雙胞胎的肚子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胖了將近11公斤的我~


 


 


整個感覺好肉喔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張暗暗的


 


是隱藏版的孕婦照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附上我家陽台的鯉魚旗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還有嬰兒床罩七件組~已經洗好了!!


 


最近好容易覺得熱~在家沒有開冷氣我就熱的受不了


 


還有晚上也是超難睡的~老是睡到哀哀叫>"<


 


有時想要翻個身,我都翻不過去,一翻身我肚子就好痛喔!!


 


不過我會忍耐的,只希望娘娘和不不可以健健康康  平平安安長大就好^^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