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0週的產檢了


 


這次量體重我又胖了1.8公斤 ~  ( 腳背  腳踝  小腿 手 都有水腫  >"<  )


 


不過護士小姐說還好,畢竟是2個寶寶所以多少都會被壓迫到~


 


醫生也說胖1.8公斤還ok (可是我覺得2個禮拜胖1.8公斤好像有點多也 ~)


 


這次娘娘的頭圍只有28週大      肚圍是30週      大腿長31週      體重是: 1450 克        (算正常)


 


不不的頭圍是30週大 肚圍也是30週 大腿長30週      體重是:1600 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算正常)


 


不過醫生有提到娘娘的胎頭位置一直在很下面     叫我要多注意有沒有分泌物變多或是有帶血絲的狀況?


 


也叫我如果有不舒服就可以回醫院看診,因為有很多雙胞胎的媽咪到後期都必須要住院安胎~


 


現在的心情有一點奇怪~


 


想想搞不好再一個半月就可以看到娘娘和不不了


 


等他們離開我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,我的生活又要有所改變


 


可能就是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吧~


 


最近寶寶的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~


 


也把他們要穿的衣服 和一些用品都先拿去洗過順便曬太陽消毒~


 


剩下的就是要開始準備我的待產包了~ (好像太快了一點)


 


但我想還是趁現在身體狀況還ok的時候先搞定~


 


這樣我才能安心一點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