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
就昨天看電視,看到別人在教怎麼做番茄莎莎醬~


(看起來好好吃喔~)


所以今天就想自己來做做看~


 


第一要先備料:


 


1.番茄 (我自己準備2顆,去菜市場買的25元)


 


2.洋蔥(一顆,媽媽家拿回來的)


 


3.香菜(一些些,菜市場買的10元)


 


4.紅辣椒(一根,也是媽媽家拿回來的)


 


5.蒜頭(一顆,媽媽提供)


 


6.檸檬汁(半顆,上次婆婆給的)


 


7.橄欖油(我老公公司發的,第一次使用)


 


8.鹽


 


9.胡椒粉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還有衛生紙一卷    (因為我切洋蔥都會哭哭 所以要先準備好)





 


 


把番茄,洋蔥,辣椒都切成丁      香菜和蒜頭切成末     檸檬切片     備用 ~




 


 


把食材全部到在碗裡面 ~





 


 


加上少許鹽  少許胡椒粉   少許橄欖油 調味       (自己亂加啦~我也不知道要多少)





 


 


最後淋上檸檬汁拌一拌  送進冰箱冷藏一個小時後就可以吃了^^





 


夾麵包,還是用多力多芝舀來吃很讚喔~


 


我媽都說我該學的都不會 (指做飯煮菜)


碧東碧西(台語) 我最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