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10/24放假


我跟妹妹跑去中壢SOGO(元化店)找以前的同事


本來只是想說下個月要週年慶了(11/08)~先去看看到時有什麼可以撿便宜的


可是我~被洗惱下買了下面這包干貝糖  (100g=280元)


要價:400元~好貴喔><"



內容就以下這些~     (我好後悔......真的好貴)


不過讓我值得安慰的是:


我還買了這個      明治口香糖   凱蒂貓鬼精靈盒 ~


一盒是99元


其實我本身對玩具是沒有興趣的~


可是當我一眼看到這個,我就愛上她了


真的好可愛喔~


口香糖一盒就只有一顆


這是完成品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