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美食~(三郎餐包)現在好像要叫人待購才買的到了,因為老闆不提共宅配!!
所以~我就在拍賣看有沒有可以待購的賣家


(人家真的很想吃嘛)
結果~
有一個賣家她住內壢,一包餐包她賣150元(雖然比較貴,可是面交不用運費,所以我今天還是跟她買了2包吃吃)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包共有25顆~





這是還沒有烤的樣子~


哈~這是餐包烤焦的樣子~


這是烤的剛剛好的樣子~


這是奶油滿到要流出來的樣子~


完畢~       簡單有力


 


 


 


心得報告~這餐包本身是甜的,而且奶油真的很滿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~我和我老公比較喜歡吃鹹的餐包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~餐包還是不錯,只是比較不合我的口味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