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全家來到內灣~


去再多次都覺得不錯的地方~



因為我實在不會介紹了~


所以大家將就一點看看照片就好~


內灣吊橋~


來內灣可別只是吃阿~


另一頭還有吊橋可以走~ 對面的風景很不錯(有很多下午茶)!!


內灣戲院~ 算是一家餐廳,可以邊吃飯邊看電影,很復古~(可惜我沒在那吃過飯,因為合菜價錢好像不便宜)


我還是站在外面看看就好><"


吊橋另一頭的下午茶  ( 櫻木花道....流川楓....)



大部分人來內灣必吃美食~  野薑花肉粽..客家板條..黑糖發糕..高梁香腸..客家菜包.....


但我推薦~有一樣(越南春捲)    粉不錯吃,可惜因為用油炸的所以有點油(一隻30元)貴!!


但嚐鮮看看ok啦^^


還有客家菜包~我喜歡包菜埔米的好好吃喔~


其實我們中壢有一家很有名的劉媽媽菜包~可是我吃不慣><" 


下次有機會記得要來喔~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~好像沒什麼說服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