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/27    6/28  是娘娘和不不滿一歲的日子~ (從來我身邊的第一天算起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總覺得該買個蛋糕為他們慶祝一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說我是走火入魔了~      其實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他們的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... 他們不只是老鼠~還是我的女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老公為他們許下可以長命百歲的願望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明年還能為他們買生日蛋糕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娘娘 ...不不... 我的寶貝...你可知道妳最美.....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