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班的時候我常常會偷偷想起我家的(娘娘)和(不不)~總是自然而然的想起!!


對他們的愛無法形容:


(自己問自己如果有人出價100萬會不會賣掉他們?)~答案:當然是不會!!


一千萬也不會!!再多錢也不可能~


我是被幸福包圍的鼠媽咪~(娘娘)和(不不)讓我感到驕傲.幸福與快樂!!  (哈~好像說的太嚴肅了><)


那來說點奇怪的事吧~ (恢復本性~)


其實除的上班和睡覺外~(娘娘和不不都是讓他們在房間裡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)(怎麼可能?老鼠也...)


沒錯!!因為我老公說:老鼠需要自己的空間!!所以~我的房間就是他們的房間,不過每次要找牠麼的時候可就把我給累死了>"<


再來~我家(不不)超級會撒嬌,愛撒嬌的!!它會爬到我老公的腳掌上抱住他的腿~(不可能吧!!又不是狗....)


沒錯!!我敢發誓(係金A)!!   這就是信任吧!!我們對牠麼的愛,牠們是感受的到的!!


還有~你叫狗,狗會跑來是正常的!!


可是~如果你叫老鼠來,牠會跑來~正常嗎???


哈~我家的老鼠叫10次有2~3次就是會過來!!相信嗎?  (騙人!!妳騙人~不可能吧????你養的是老鼠還是狗ㄚ???)


真的!!是真的~不管牠麼是真的聽有,還是巧合?我是如此感到幸福^^


想不想也試試看?  (我們都是叫:乖乖來~乖乖來~)牠就乖乖過來了!!(感動內~媽咪的寶貝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