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/21日這天 不知不覺結婚已經一年了(好快喔!) 老實說我還是感覺不出來有結婚和沒結婚有什麼不一樣?也許是因為沒跟婆婆住在一起~不用煮3餐~還沒生小孩~住的離娘家近吧~


挑的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~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啦!!


(我有偷偷放了一張我老公的照片,因為他不願意露臉,所以一張就好^^)


 


我的禮車來了~   那天天氣好冷只有8 .9度而已~



但我還是很開心^^    還會耍寶喔~


但拜別爸媽的時候,哭到不行! (我媽咪也是哭到不行)


我老公幫我蓋頭紗~要出發到台北了


看到我哭到脫妝沒?    天阿!我有熊貓眼^^


YA!補妝後~ 我和漂亮的小表妹合照^^


我和妹妹合照^^她今天幫我最多忙~從早到晚真的很辛苦!!


累了 一天~送客了^^  


我和我老公交往4年才結婚的,交往前2年我都不敢跟我爸媽說:我有男朋友^^


因為我老公大我8歲!我怕我爸媽會不喜歡他~結果沒想到!!


我爸媽卻出乎我意料的很疼我老公很喜歡他~


直到今天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~


因為我有一個很疼我也很愛我的老公~


真的真的好開心喔^^


希望不管多少年後~我還是可以這樣幸福快樂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