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提:暑假的時候,拔拔說:走,辦個國外旅遊!!!

當然好阿,我又沒差,我假最好請了~~~哈哈哈

 

 

 

後來~意見對多的還是拔拔=="  (出錢的意見最多,無誤)

 

本來是想去沖繩的,考慮到要帶老人家跟小朋友,所以想要跟團,但是發現好像自由行也ok,所以做了一些功課,但是我們6個人如果要租車,好像必須租到大型車,結果拔拔說要右駕又要開大車,飯店,吃的什麼都要自己來,好像也沒有比較省,所以又考慮到韓國好了~

 

好吧~韓國也可以阿,就開始找行程吧!!

因為他一個人要出全部6個人的錢,所以預算就抓個10萬以內~

一個人旅費差不多就15000左右,要有樂園又要有室內滑雪的地方,最好來個5~6天

月中要開會不行,月底小姑都要加班也不行.....那就只好找月初的時間了

 

 

 

想當然,事情不太可能這麼順利~

(不是日期不行,不然就是行程不對,再來就是價錢有誤差......)

 

結果金主又說話了,不然去泰國好了,但是去泰國就是要玩水阿,小朋友太小也不適合~

講到後面,又發生了很多航空事件......讓我們對坐飛機有點怯步,驚驚...

 

然後就考慮在國內好了,想過六福莊,花蓮理想大地,義大....可是6個人一晚就1~2萬,好貴~

不然再來去台南幾日遊好了.......反正,行程就一直換來換去,換到我火大

(都不知道做功課,找行程找飯店找民宿,比較價錢的辛苦是嗎??!!)

 

最後,拔拔說:不然還是來去韓國好了!!(大方向)

 

我直接跟拔拔說:要就確定,不要說說又考慮東考慮西,畢竟出錢的是他~

即使不去也沒關係,10萬塊不花,錢留著也不會咬人,因為上班辛苦賺錢的是他

他想帶一家人出國走走看看的心意我也很明白,真的不用勉強~

 

 

不過,最後還是說好了要出國,旅行社我當然也很認真的找,在網路上看大家的遊記和意見

最後,我選擇了(百順旅行社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