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網路找了很多行程,也看了很多家旅行社~

怎麼辦?都沒有滿意的!!!

 

 

真的,因為旅費有限,超過預算的,我捨不得拔拔花大錢,太便宜的我也不敢參加,怕被關起來強迫消費>"<

 

 

後來~無意間,看到有一位媽咪推薦她們參加的百順旅行社還不錯

我看了以後,發現他們韓國旅遊的行程只有兩種,我是比較中意(繽紛韓國~片片楓花烙丹陽‧溫泉六天)這個行程!!

價錢15700元符合預算,6天雖然是晚去早回,實際上只玩了4天,但這4天的行程是扎扎實實的不趕~

雖然沒有拔拔想要的室內滑雪,但跟別家比較過,還是覺得比較愛這個行程

10月初剛好有團,六日出發又不加價,算好日子,拔拔跟小姑還有小朋友只要請個4天假,加上雙十連假就可以連休9天,我們回國後還可以放鬆個3天,不用趕著隔天上班多好阿^^

 

 

當然~當初說要參加(百順旅遊)的時候,大家有在想這家旅行社不知道好不好??

因為都沒聽過這家,也沒有自己人參加過他們的行程~

(至於好不好?有沒有問題?目前還不知道,等我玩回來再分享給大家)

 

不過,從付訂金->到聯絡->問問題->一直都很ok

目前也確定成團了,嗯~很期待韓國之旅喔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