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其實決定要去韓國時,我的壓力極大>"<

 

沒辦法~我就是這麼沒安全感跟容易(操帆)的人!!!

 

不然你們什麼時候,有看過一篇文章我能寫這麼多字的.....(笑)

 

即使是跟團不是自由行,我還是查了很多資料跟做了很多功課, 我就是無法面對沒把握的事情跟陌生的環境~好弱的我,已經好久沒睡好了.

 

直到這禮拜,娘娘跟不不生病了,不不弟弟更是高燒了好幾天,我覺得我的心好辛苦~

 

 

以下紀錄~

 

娘娘姊姊其實從9/2開學的第一天,眼睛就開始眨個不停

心想觀察個幾天看看,幾天後覺得不行也是先看了眼科,醫生說:應該是過敏,先點個藥水看看

但是點了超過一個禮拜還是沒改善,其實我的心很容易急又不安,查了資料~

心理一直往不好的地方想,(妥瑞症)這名詞也一直在腦海裡打轉,

後來,先帶娘娘回診,醫生換了不同的藥水點,同時間我默默預約了林口長庚(兒童神經內科)

心想,等韓國回來,如果眨眼症狀沒改善的話,就要到長庚給醫生評估看看!!

(其實這期間,娘娘不止眨眼,眼球偶而也是會不經意的轉動,問她為何會這樣?她說眼睛卡卡的,感覺有東西,這讓我決定要帶她到大醫院檢查眼睛)

 

好了,就在決定這星期一要幫娘娘請假帶她去做檢查,結果不不弟弟在星期日早晨開始發燒,整天喝退燒藥水下來,還是燒燒退退~

 

所以星期一就先幫她們請了假,我騎著車載這2隻去醫院看醫生,其實我真的很少會一次帶2個看醫生,因為超不好控制的,一下跑小兒科,一下跑眼科,真的好煩喔~

 

 

不不弟弟是因為病毒感染,喉嚨又紅又腫,所以高燒~

娘娘姊姊在醫生的檢查下,發現左上眼皮長了2顆很小的小濾泡,可能是跟免疫系統有關係,短時間不會好,也沒有適合的藥物治療,因為這樣,所以一直會有異物感,造成眨眼跟眼球轉動的症狀!!

(當然,如果是這樣,我稍稍有一點放心了,再來就是等她自己恢復正常,再追蹤了)

 

 

星期二,一早起床娘娘就說喉嚨痛=="

先讓她吃了弟弟的藥去上課,等放學又趕快載著她去看了醫生

 

 

星期二晚上,發現不不弟弟還沒撐到吃藥時間,又燒了起來

果然,半夜持續高燒,我一點多起來幫他溫水擦澡後就睡不著了,3點多的時候弟弟吐了也醒了還留了鼻血@@,讓他吃的退燒藥後,他睡了,可是我睡不著~

心想,如果帶著病痛,是要怎麼出國玩啊!!!!!

 

 

星期三,早早以前就預約了晚上要帶這2隻去牙科塗氟,不不弟弟的藥只剩下中午最後一包,晚上根本無法2邊看診,所以趁著早上又跟老師請假,帶弟弟去看醫生~

 

 

嗯~除了身體累,心理壓力才是最大的

 

今天星期五,不不弟弟病情好轉了一些,沒再燒了!!

但娘娘開始咳的嚴重,打算明天要再帶她去看醫生,拿個備份藥~

 

呼~老天保佑,一切順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