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6729.JPG 

 

 

雖然小姑那裡的照片,我還沒用好,但還是先來紀錄一下

因為我發現要紀錄的東西太多了,加上我懶又紀性不好,很怕東西堆太多.....

最後根本放棄寫不下去

 

話說出發前娘娘跟不不的一堆屎屎尿尿就算了,出發前一天才知道,原本服務我們的旅遊業務施先生離職了@@

行程是不受影響,但另一方面覺得錯愕又覺得自己很帶賽

還有原本有請業務幫我們訂的飛機兒童餐,卻沒訂到!!

(這事我提了3次,原本業務也跟我說辦妥了......==)

還好,當天領隊曹小姐很盡責,出發當天餐點是來不及了,但回程安排沒問題~

 

回頭說一下:

其實出發當天早上,娘娘發燒了>"<

一早趕快帶去看了醫生拿了藥,還好在韓國病情穩定

聽導遊說:韓國是沒有健保制度的,所以外國人若要看醫生,不知道是幾萬起跳!!!

 

 

(對於機場停車費用,大家有做功課的就知道要先到航空館這個停車場辦手續,一天是120元的費用,所以就不多加介紹了^^")

DSCN6736.JPG

 

 

本來是17:10的班機,結果塞機,延遲了一個小時

我們6點10幾分才飛,到韓國是當地晚上9點多,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夜景,很感動內~

領了行李跟導遊小玟還有拍照小弟Peter會合,又撘了一小時的車程到旅館,韓國已經晚上快11點了,傳了Line跟家人報平安,結束了第一天行程!!

 

 

DSCN6737.JPG

 

 

這次韓國住的旅館,廁所門幾乎都不能鎖,不過跟家人或是情侶出遊倒是還好,

而且這間IPIS旅館的洗手台是在房間裡的,不是在廁所內喔~

 

每間房都是給一大一小的床,所以娘娘跟不不即使沒佔床,也是睡的很寬鬆^^

 

DSCN6738.JPG  DSCN6740.JPG DSCN6742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